close
築地市場-壽司大必吃指數:4.5分果然有名家風範 值得來試試看! 鰻魚壽司太夢幻了就在看租房子完演唱會的第三天清晨,起了個大早,又去了築地市場,這次選擇了另一家有名的壽司店-壽司裝潢大。這家與大和齊名的壽司店,也是有他的套餐,這次點的是當季魚類壽司組合套餐,一份土地買賣3670元。一共大概10來顆,因為吃的渾然忘我,所以忘了確實的數目,這一個鰻魚壽司,是我褐藻醣膠認為最讚的。鰻魚先蒸過再烤,又軟又入味,入口即化的感覺百分百的表現。太好吃了,像是租房子坐在船上經過滿是楓葉的山谷,向著夕陽而去。不知道各位看官能體會這樣整顆放進嘴裡的感酒肉朋友覺嗎?談吐不凡的師傅,偶而也會開點小玩笑,除了招待玉子外,師傅最後又請我們每人再選買屋一顆自己想要的壽司,我當然選了鰻魚。這些魚我跟本不知道他們的名字,反正就是一個新鮮+長灘島美味超級美味的壽司,讓你拍照時手忙腳亂。味道微甜,內含青蔥的蒸蛋,再次讓人驚豔,但長灘島千萬別一口吃下,因為太燙囉。林林總總的海鮮就這樣不斷的端上桌,我幾乎飽了。海膽好新酒店工作鮮阿 甘甜甘甜的滋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71sdbr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