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剛彎腰撿了幾個橘子,沒想到口袋里的手機就不翼而飛了。11月26日傍晚,市民周女士在合肥市政務區綠怡居菜市場買水果時,被小偷盯上並下了“黑手”。正在附近執勤的4名城管隊員得知後伸手相助,將小偷抓獲。
  周女士告訴記者,26日傍晚,她帶著孩子在綠怡居菜市場買水果。當時天已經黑了,購物的人很多。
  “我正彎腰挑水果呢,感覺有人碰了我後背一下,我一摸口袋,剛買的智能手機就沒了。我回頭一看,一個男子慌慌張張地往前跑!我感覺就是他偷了我的手機。”周女士說,她不敢獨自去追小偷,看到附近有城管隊員後,她趕緊找他們幫忙。城管隊員陳銳趕緊招呼幾名隊友從不同方向包抄,最終將小偷逮住了。隨後警察趕到現場將小偷帶走。
  記者從轄區警方瞭解到,經過初步調查,這名小偷是個慣犯,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。(記者項春雷)  (原標題:買水果時手機被盜 好城管幫忙捉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71sdbr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